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日前,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通报,2022年12月22日,乐清市追逃办成功追回潜逃25年的金融领域职务犯罪嫌疑人陈伊乐。1月17日,乐清市检察院依法以贪污罪、伪造身份证件罪、重婚罪对陈伊乐提起公诉。

QQ截图20230119082137

在此次通报中,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也公布了该案的多方细节:陈伊乐在发现银行系统漏洞后经过精心计划,疯狂取现398万元后立即整容;通过电线杆上贴办假证的小广告,联系上“黄牛”办理了新的“身份证”并成功上了户口,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

随后,她通过面部整容、藏匿赃款、虚构身份等手段逃避抓捕,这一逃便是25年……

“当我第一次用假身份‘蒋某红’安全过了机场检查后,我就不害怕了。”这25年,她以为所有人都忘了“陈伊乐”,心安理得地在天津、广东等地结婚生子,甚至连小生意也做得蒸蒸日上。但当抓捕她的民警喊出“陈伊乐”时,她才真正明白这些年岁都是虚假的泡影,隐匿不下真实的罪行。

2022年12月22日,乐清市追逃办成功追回潜逃25年的金融领域职务犯罪嫌疑人陈伊乐。

2023年1月17日,乐清市检察院依法以贪污罪、伪造身份证件罪、重婚罪对陈伊乐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