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今天,大年初七

传说是人类的诞辰日

即人的生日

民间把这天叫做

“人日节”或“人胜节”

反映了人们祈福纳吉的愿望

和对“人”本身的尊重

人丁兴旺、人寿年丰

人才辈出、人杰地灵

古往今来

人们对于自身的绵延和兴旺

有太多美好的祈愿

无论是在这一天吃七宝羹

借“羹”与“更”的谐音

寓更新之意

还是“捞鱼生”

都寄托了人们

对幸福生活的企盼

今天

也是节后工作第一天

人们互道“开工大吉”

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新年新起点恰逢“人日”

让我们从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开始

从今天起

做一个乐观自信的人

新年确定了新目标

就坚定地走下去

即使前路漫漫

依然能保持定力、无畏前行

从今天起

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

一成不变

只会将自己困在原地

懂得自我更新

生活才会有灿烂的模样

新的征程已拉开帷幕

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

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

都在等待你动身前往

新的一年

愿你发愤“兔”强、“兔”飞猛进

大展宏“兔”、前“兔”似锦

新的一年

开工大吉

我们一起加油

大年初七开工大吉祝福语分享

1、正月初七来拜年,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大年初七,祝福你,健康安逸,平安如意,幸福甜蜜,大年初七,送心意,绝对一心一意,绝对全心全意,绝对保存有益,祝你新年快乐。

3、大年初七,祝福不断;世事变迁,思念不变;深深的祝福,藏在心间;拜年的短信,传到身边;愿你平安,幸福绵绵;愿你健康,快乐依然。大年初七快乐!

4、虎年,代表着你在新的一代虎虎生威;虎年,表达着你的快乐将会虎年大吉;喜悦,意味着你的未来将有我作伴;问候,融入着友谊的温馨相伴;祝福,送给你我最亲爱的朋友,祝你虎年快乐,幸福美满!

5、时光飞逝,虎年又到,旧年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虎年的幸福等你创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抛掉,愉快心情令你畅快逍遥。祝你虎年大吉,万事顺利!

6、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和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脸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虎年大吉,新年快乐!

7、正月初七,点起温馨火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的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鼠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鼠年一展宏图!正月初七,祝你心顺事顺天天顺!

8、大年初七,向你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你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新年好运把你找!

9、大年初七喜开颜,大礼送你一整套。一句知心问候,真情永生难忘。一生好运安康,生活吉祥如意。一片祥云笼罩,岁岁平安健康,祝你新年吉星高照。

10、正月初七拜大年:西南喜神;正东财神;东北贵神。祝你牙好胃口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