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社会多元了,年轻人的选择变得多样。

最近上海80后丁克夫妇存款300万提前退休引发热议,实际上,Up主”三十岁退休了“从去年10月开始更新视频,他自曝是硕士,拿着100万元的本金,在云南过上了吃利息的“躺平式养老”生活。

截稿前,账号收获超10万粉丝,获赞超25万,播放数超千万。

30岁硕士辞职存100万到云南养老 过上吃利息的“躺平式”生活

Up主将“退休躺平生活”分为日常、每月收支总结、躺城一品、攒学、躺学等几个板块,其中1月份的最新收支显示,他拿出84万存三年期,年化利率3.5%,1月的利息收入为2450元。

此外还有10W短期理财、6W投资,以及来自B站和抖音的少量收入。1月的收入达到新高,为6977元。

支出方面,最大头的是食品饮料,月均千元,其次是房租800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