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FIFA让德国诸队皆获利 德甲将获约1350万欧元巨额补助

搜狐体育讯 近日,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了一则有趣的消息。按照国际足联的惯例,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将因为各国国脚参加世界杯,而向国脚们所效力的俱乐部发放一定的“出差”补助。补助的标注约为7426欧元/天,但国际足联计算每个俱乐部获得补助的公式异常复杂,但凡球员在过去2年里效力的俱乐部,都能获得折算后的相应补助。

据悉,国际足联此次大约拿出了1.78亿欧元用于补贴各参赛国脚们所效力的俱乐部。按照《踢球者》介绍,德甲各家俱乐部将从国际足联那里获得大约1350万欧元的巨额补助。其中,拜仁获得202万欧元补助高居榜首,多特蒙德也有148万欧元,门兴格拉德巴赫有135万欧元,新科德国杯冠军法兰克福也因为国脚数量多获得了114万欧元。与此同时,由于国脚们效力俱乐部的时间是从2016年夏天起计算,因而该球员效力过的球队都会得到一定的补助。因此,很多球队都会得到数额不等的意外惊喜。

比如,德甲沃尔夫斯堡将因为伊朗国脚德贾加的参赛得到大约2.5万欧元的补助。因为德贾加在2017年1-6月期间效力沃尔夫斯堡。同时,拜仁慕尼黑也将因为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的参赛得到约2400欧元的补助,因为按照官方的合同计算,贝纳蒂亚直到2016年7月14日都是拜仁的球员。最意外的补助将发给多特蒙德,大黄蜂将因为胡梅尔斯的参赛得到556欧元的补助。因为胡梅尔斯为多特效力至2016年7月3日。

不要以为德国低级别俱乐部没有份,慕尼黑1860、因戈尔施塔特、杜塞尔多夫、圣保利、达姆施塔特、纽伦堡和桑德豪森等俱乐部,都或多或少拿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补助。比如,慕尼黑1860将因为队内澳大利亚国脚德根科的参赛,获得3.7万欧元;因戈尔施塔特则有曾经效力球队的澳大利亚国脚莱基,为此获得了6.5万欧元的补助;杜塞尔多夫因两位日本国脚原口元气和宇佐美贵史的效力,拿到20.6万欧元;圣保利则由于摩洛哥国脚布哈德兹的参赛喜获18.8万欧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