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受邀请看世界杯决赛

此次救援行动牵动了全球许多人的心。正在俄罗斯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各国球队及球员们也在关注救援进展,不少球星发声,鼓励受困小球员“坚持住”!

 

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已经致信泰国足协,邀请这批小球员被营救出后赴莫斯科观看7月15日世界杯决赛。

因凡蒂诺说:“我们盼望他们今后几天能够脱险并与家人团聚,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国际足联很高兴邀请他们观看2018年世界杯决赛。”

了解完泰国北部清莱府山洞

营救被困少年足球队最新情况后,

小编要告诉大家

在泰国普吉海域倾覆的游船的最新进展!

最新情况

9日上午,泰国官方再次于普吉府搜救中心举行发布会,通报有关倾覆游船最新的搜救进展情况。好消息传来,在失踪的11人中,官方已确认有5人生还。

      事件回顾

5日,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两艘游船在泰国普吉海域倾覆。

梅西鼓励受困球员说了什么?泰国受困小球员事件始末都获救了吗?(2)

梅西鼓励受困球员说了什么?泰国受困小球员事件始末都获救了吗?(2)

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2人!幸存者讲述生死一分钟

普吉海域翻船,已有18人遇难,仍有39名中国游客失联

     5人确认幸存

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9点半,在普吉救援指挥例行发布会上,泰国官方总结通报今天最新进展,做简短情况说明。

泰方表示:

1、“凤凰”号游船11名失联人员其中5人确认幸存

在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泰方通报:凤凰号游船乘客89人,其中中国游客87人,37人生还,41人遇难,11人失联。失联人员中,已有5人确认生还,正在确认所在地,6人仍未确认消息(包括目前已知仍未完成遗体打捞的1人)。

快报记者了解到,确认幸存的这5个人,之前是在失踪11人的名单中。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们遇难了,现在的情况来看,可能他们是自己获救,或者是被别人救上来,但没有和官方联系。泰国警方通过酒店和出入境信息查到,人是生还的,而且已经离开泰国出境了。

2、泰方多部门将继续参与救援工作。预计将采用蛙人搜救形式进行遗体打捞

3、泰方已立案调查事故原因

      尚不具备打捞“凤凰号”条件

泰国海军等泰方救援力量联合中方救援队8日继续在普吉翻沉事故中“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搜救。泰海军人员说,目前尚不具备打捞“凤凰”号的条件。

记者8日中午看到,中国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的工作人员与泰国海军专业潜水人员都在“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作业,一些工作人员在救援船上的黑板前画图讨论。

泰国海军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将进行三轮潜水搜救,上午已完成一轮。目前看来尚不具备将“凤凰”号打捞出水的条件。

当天,由中泰民间人士组成的蓝海救援队和来自中国的民间救援队公羊队也分别派出8名和2名潜水员,潜入“凤凰”号沉船区域进行搜索。蓝海救援队对记者表示,当天的多方联合调查显示,沉船附近500米区域内已无漂浮物,水底也未发现异常物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