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1/6北京时间7月18日,前印第安纳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宣布从NBA退役。这位昔日的詹皇死敌有过不少绰号,其中最出名的两个便是“黑姚明”和“高圆圆”。而从“黑姚明”变成“高圆圆”,则是因为下面这五场发挥惨淡的比赛。

希伯特从NBA退役 这5场比赛让他从黑姚明变高圆圆

2/61、对阵奇才 18分钟0分0板5犯规——2014年5月5日,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步行者主场96-102不敌奇才。希伯特首发出战18分钟,2次出手无一命中,拿到0分和0篮板,此外还赔上了2次失误和5次犯规。

希伯特从NBA退役 这5场比赛让他从黑姚明变高圆圆

3/62、对阵老鹰 13分钟0分0篮板——2008年12月30日,步行者主场104-110不敌老鹰。希伯特首发出战13分钟,2次出手无一命中,拿到0分和0篮板的尴尬数据。

希伯特从NBA退役 这5场比赛让他从黑姚明变高圆圆

广告?白发越来越多别担心,这样做白发变黑不再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