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虽已完结,但众多球星精湛的球技,杰出的表现依旧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然,世界杯后不少球星已开启了身价飞涨模式,而最杰出的几名球员之一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更是挣得盆赢钵满。

C罗在加盟尤文图斯后,就已传出消息说他不会随队参加季前赛,去美国打热身赛,而是选择休息以及参加商业活动。然后就在近期,有消息确定C罗要来北京啦!

这次C罗的北京之行将定于7月19号到20号,届时他将现身三里屯,并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亮相,出席各种活动。霸道总裁深知中国市场影响力巨大,中国粉丝和球迷人数众多,并且对他的推崇。也因此,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第1站,就是中国!

C罗 北京之行此巨星对此次的中国行表示十分的期待

C罗 北京之行此巨星对此次的中国行表示十分的期待

在周一第一次以尤文图斯球员正式亮相之后,葡萄牙前锋C罗周二回到西班牙,周三则登上了前往中国的飞机。在登机之前,C罗与伙伴们一起合影,并且在社交网络表示,“很快见到你,中国。”7月19日,C罗将在北京参加赞助商活动,之后还将接受知名音乐人高晓松的专访,这也是葡萄牙前锋在中国的综艺首秀。

C罗 北京之行此巨星对此次的中国行表示十分的期待

C罗 北京之行此巨星对此次的中国行表示十分的期待

而在7月20日,C罗将亮相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现场。这已经是C罗连续两个夏天来到中国,与中国球迷互动了。世界杯之后,C罗的行程非常繁忙,先是与女友、家人一起前往希腊度假,之后前往都灵参加加盟尤文的仪式。17日回到西班牙之后,C罗又在18日启程前往北京,连续两天,C罗都在社交网络问候中国球迷,而在机场上,C罗也再一次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中国之行的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