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随着法国队捧得“大力神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近日,FIFA官方评选出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其中,来自广州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成功挤掉冠军队成员坎特、博格巴等球星入选,这是中超外援首次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但同时也是最有争议的人选。

在FIFA的“4231”阵型中,姆巴佩、格列兹曼、内马尔和阿扎尔占据了前场四个位置,作为本届杯赛的金靴,凯恩被挤出了阵容。不过,考虑到他在淘汰赛中的表现,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结果。中场位置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当之无愧入选,而他的搭档这次不是拉基蒂奇,而是巴西后腰保利尼奥。后卫线上,英格兰的特里皮尔、法国的瓦拉内、克罗地亚的洛夫伦、英格兰队的阿什利·杨四人入选,门将位置则被决赛中出现“业余失误”的法国队洛里占据。

这份名单一经出炉,便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特别是法国队两大后腰坎特和博格巴都没有入选,让大家非常意外。在本届世界杯中,法国队能够顺利夺冠,坎特和博格巴都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在中场的跑动和拦截,是法国队不可或缺的防守力量。在本届杯赛上,法国能够以防守反击战术拿到冠军,坎特和博格巴绝对功不可没,可惜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能够进入国际足联的法眼。

在后腰位置上,国际足联最终选择了保利尼奥。由于保利尼奥在世界杯后从巴萨回归广州恒大,因此,这也是中超外援第一次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不过,保利尼奥在世界杯上的发挥基本上属于中规中矩,能够挤掉法国队的坎特、博格巴进入最佳阵容,实在是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同样有争议的还有门将洛里,众所周知,在决赛中,洛里曾有过一次极为“业余”的失误,导致球队丢球,不过,这样的表现并没有影响法国门将进入最佳阵容,而本届世界杯金手套奖得主库尔图瓦则只能徒叹奈何。

FIFA官方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洛里(法国)

后卫:特里皮尔(英格兰)、瓦拉内(法国)、洛夫伦(克罗地亚)、阿什利·杨(英格兰)

中场:保利尼奥(巴西)、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阿扎尔(比利时)、格列兹曼(法国)、内马尔(巴西)

前锋:姆巴佩(法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