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英超俱乐部曼城21日宣布与球队锋线主力阿圭罗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延长到2021年。

阿圭罗此前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如果履行完新合约,意味着阿圭罗将在曼城效力十年。

阿圭罗目前是曼城队史射手王。自2011年从马竞加盟曼城后,这位“蓝月亮”的头号射手在299次出场中打入了204个进球,帮助曼城三次夺得英超冠军。“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7年,还想待满10年。”阿圭罗说。

曼城方面表示,阿圭罗对俱乐部非常重要,很幸运拥有这位优秀的前锋,相信球迷会为这个消息感到激动。

阿圭罗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发挥出色,已经收获3粒进球和2次助攻。此前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圭罗在续约后周薪将涨至22万镑。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奎罗 合同签至2021年周薪22万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