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西班牙《世界报》21日称,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已就其被控逃税一事与西班牙检察院达成协议,莫德里奇将以缴纳罚款的形式来替代8个月监禁的处罚。

莫德里奇逃税获刑罚35万欧抵刑期 莫德里奇简介照片逃税多少钱?

西班牙税务部门此前指控莫德里奇通过一家设在卢森堡的空壳公司来隐藏其肖像权收入,在2013和2014年分别逃税约29万和58万欧元。

报道称,双方已就此事达成协议,莫德里奇同意缴纳金额为其逃税额度40%的罚款(约35万欧元),并以每日250欧元罚款的代价,来抵消自己原本需要承受的8个月牢狱之灾。

莫德里奇逃税获刑罚35万欧抵刑期 莫德里奇简介照片逃税多少钱?

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人,近年来大放异彩,他是2017-2018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也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