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日,鹈鹕客场挑战开拓者,在“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鹈鹕最终以119-132不敌开拓者遭遇到了四连败。本场比赛,兰德尔在上半场表现极其神勇,全场比赛16投9中暴砍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6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肘部伤势再次缺阵,这也给了兰德尔表现的机会,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是兰德尔在首节还剩不到6分钟时一出场就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成为了鹈鹕队的进攻重点。

面对努尔基奇,兰德尔有着明显的速度优势,先是强突努尔基奇后撤步跳投命中,紧接着又在反击中面对努尔基奇变向抛投再中,在开拓者针对性换上科林斯和斯瓦尼根试图限制兰德尔时,兰德尔又利用对抗上的优势继续强攻,先是篮下接到利霍乐迪的突破传球轻松上篮,又在篮下连续两个勾手打进,还不断强攻连续制造斯瓦尼根和科林斯的犯规。

他在内线的翻江倒海效果十分显著,兰德尔一个人就连续轰下鹈鹕全队首节最后的12分,鹈鹕首节后半段17分中的14分都是来自兰德尔一个人。次节上来,兰德尔继续着自己在内线高效的强攻表现。

他在内线的翻江倒海效果十分显著,兰德尔一个人就连续轰下鹈鹕全队首节最后的12分,鹈鹕首节后半段17分中的14分都是来自兰德尔一个人。次节上来,兰德尔继续着自己在内线高效的强攻表现。

很快就再次单打斯瓦尼根勾手打成2+1,之后又是和霍乐迪打成挡拆,顺下接球轻松上篮再进,在开拓者再次换上努尔基奇后,兰德尔再次展现自己的速度优势,强突努尔基奇制造犯规再次两罚全中,在兰德尔大杀四方的冲击下,第二节还剩4分半时,开拓者三大内线全都领到了两次犯规,而这共计六次犯规全部拜兰德尔所赐,他一个人就10罚全中。

之后,兰德尔又和霍乐迪打出如出一辙的挡拆,接球轻松上篮,防守端又从弱侧机警地杀出抢断努尔基奇,但是也正是这次反击中出现翻腕失误,紧接着又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迫下场。这两个小失误似乎成为了兰德尔表现的分水岭,下半场回来之后,兰德尔完全没了上半场12分钟9投7中砍下23分的爆炸表现。

下半场虽然兰德尔也有强攻努尔基奇后仰跳投命中,突破扛翻斯瓦尼根转身双手暴扣,但是自己的进攻主动性却下降很多,在之后又很快再次领到犯规,再加上开拓者有意加强了对他的防守限制,甚至一度在篮下遭到三个人的围堵,这让兰德尔在整个下半场都鲜有表现。

进攻重点遭到限制之后,鹈鹕也没了上半场的追分势头,尤其是在末节最后时刻,兰德尔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后,更是束手束脚,连续的强攻也不再神奇,鹈鹕就此失去了对抗能力败下阵来。

(阿科)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