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

在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首日的预赛中,傅园慧在50米仰泳项目亮相,并以26秒27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进入今晚的决赛。傅园慧对这个成绩也比较满意,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她一直在进行休养。

傅园慧:亚运后一直因伤休养 现在又变成肥美的我

看到自己的成绩显示在大屏幕上,傅园慧开心地表示没想到:“没有想到,之前没怎么训练,没想到这样的成绩。”亚运会之后,傅园慧一直处于情绪的低谷,再加上一直受伤病困扰,从身体上心理上傅园慧都需要一个调整期:“在杭州没怎么训练,主要是休养,伤病的缘故,亚运会的失利需要恢复的时间。这次比赛就想着试试看,没想到达标了。”接着她又开起了玩笑:“身体要比亚运会好很多,体重也有上升,又变成了肥美的我。肥美的状态比较好,不容易生病,所以状态好。”

虽然自称胖了一些,但傅园慧的心态好了很多:“亚运会后,还是发生很多事情,训练上的安排也有变动,现在刚刚好起来,后面相信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