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欧足联国家联赛,德国主场2-2战平荷兰,最终在A组仅积2分垫底不幸降级。不过本场比赛上半场德国的表现很不错,维尔纳在第9分钟就首开纪录,当时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场边一度兴奋不已。

第9分钟,克罗斯左路横传,格纳布里不停球直接右脚外脚背挑传,维尔纳在禁区外先是头球一顶,随后面对上前逼抢的荷兰中卫,维尔纳直接半侧身右脚抽射,足球贴着门柱飞进球门,荷兰门将西莱森对这个进球无能为力,德国早早1-0领先。

德国锋霸巴蒂式暴力远射!勒夫一激动 又挖鼻屎了

而德国主帅勒夫在看到这个进球后也非常激动,坐在教练席上的他先是挥动双拳大吼庆祝,随后站起身鼓掌。接着勒夫就习惯性地把手伸到了鼻子上,先是用右手挖了一下鼻子,接着又撸了一把鼻涕。而勒夫在之后走回教练席时又用右手和其他教练击掌庆祝,看来勒夫身旁的这两位教练赛后肯定要好好洗手。

德国锋霸巴蒂式暴力远射!勒夫一激动 又挖鼻屎了

德国锋霸巴蒂式暴力远射!勒夫一激动 又挖鼻屎了

勒夫的个人形象一直很时尚,但到了比赛期间他总会做出一些令人尴尬的不雅行为。过去摄像机就曾多次拍到勒夫在指挥德国国家队比赛时,会不自觉地做出挖鼻子、把手进自己的裤裆、摸自己腋下后闻味道、捏自己口中的口香糖等行为,甚至有时候竟会将抠出的鼻屎放进自己嘴里!勒夫过去曾公开表示,“我对此感到很抱歉。这只是因为我太兴奋太专注了,以后我会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抒发情绪。”但显然,勒夫没有改掉自己的坏毛病。

当然,勒夫当时为维尔纳的进球激动也情有可原,因为这个进球的确非常精彩。当时维尔纳的远射力量和角度兼备,甚至有球迷称赞有当初阿根廷中锋巴蒂斯图塔的影子。在戈麦斯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维尔纳已经被视为德国未来的主力中锋,而他也用这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惜的是,德国在比赛最后6分钟连丢两球,最终主场2-2被荷兰追平,只排名小组垫底不幸在欧国联降级。

赛后勒夫表示,“我当然对此感到失望,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在2-0领先的情况下控制比赛。不过综合考虑全场比赛,我认为是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下半场也得到了几次进球机会,在前80分钟我们的表现很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但最后10分钟我们犹豫不决,这是一支年轻球队为积累经验必须付出的代价。”维尔纳则称,“这让人遗憾,我们在第85分钟依然掌控一切,但最终一切都出了问题。”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