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挂军联赛E、F、G、H组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E组拜仁和阿贾克斯双双赢球提前出线,末轮将直接PK争夺小组第一。F组曼城和里昂2-2打平,曼城已经确保一个出线名额。顿涅茨克矿工依靠补时进球客场3-2战胜霍芬海姆,依然有争夺小组第二的可能。G组皇马和罗马双双出线,皇马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罗马第二。H组尤文和曼联赢球出线,瓦伦西亚确保第三将转战欧联,伯尔尼年轻人垫底。

E组 拜仁阿贾克斯出线末轮争头名,本菲卡锁定第三

雅典AEK0-2阿贾克斯

第68分钟,阿贾克斯的任意球吊进禁区,主队利瓦亚禁区里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利瓦亚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塔迪奇命中点球,0-1。第72分钟,亨特拉尔禁区中路横敲,塔迪奇左侧跟进左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0-2。

拜仁慕尼黑5-1本菲卡

F组 曼城出线,里昂末轮打平晋级

霍芬海姆2-3顿涅茨克矿工

第14分钟,巴西国脚泰森左路接伊斯麦利传球后回敲,伊斯麦利禁区左侧突入后小角度抽射破门,0-1。第15分钟,莫拉雷斯送出直塞,泰森单刀杀入禁区后面对主队门将推射远角得分,0-2。第18分钟,贝尔福迪尔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中路一脚挑射破门扳回一分,1-2。第40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传中被解围不远,祖贝尔高高跃起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破门,2-2。伤停补时第2分钟,矿工反击,禁区左侧伊斯麦利横敲,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泰森拿球后转身推射破门绝杀霍村,2-3。

里昂2-2曼城

G组 皇马罗马提前出线,皇马锁定第一

莫斯科中央陆军1-2比尔森胜利

第10分钟,比尔森胜利的彼得泽拉禁区里背后绊倒先宁科夫,陆军获得点球机会,弗拉西奇命中点球,1-0。第44分钟,主队先宁科夫禁区里对雷兹尼克犯规,比尔森胜利获判点球,但普罗查兹卡的点球被扑。第56分钟,科皮奇右路接队友直塞后禁区右侧低球传中,普罗查兹卡禁区中路跟进右脚推射破门扳平,1-1。第81分钟,客队的战术角球进攻,赫罗索夫斯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传中,赫伊达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逆转比分,1-2。

罗马0-2皇家马德里

H组 尤文曼联出线,瓦伦西亚将转战欧联

尤文图斯1-0瓦伦西亚

曼联1-0伯尔尼年轻人

作者:轰炸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