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本场比赛,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22投12中,罚球15罚全中,砍下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4次盖帽的全能数据。在他带领下,火箭以125-98大胜爵士。

本赛季,哈登个人数据再度大爆发。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砍下36.2分6.6个篮板8.1次助攻。这场比赛之前,哈登已经连续25场比赛得分上30+,在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一次连续31场,一次连续65场)。不过,近几场比赛哈登的30+纪录似乎也是摇摇欲断。上场比赛打掘金,他也是凭借着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才堪堪让30+纪录得以延续。

今天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爵士开场后先占据主动。但此后找到手感的哈登率队反击,很快就反超了比分。首节开始不久,哈登运球杀到三分线位置,面对卢比奥直接扔进三分,此后就开始了他的砍分表演。本节结束前2分多钟,面对科沃尔的贴身紧逼,哈登突然后撤一步命中三分,同时制造对方犯规。顶着爵士球迷的嘘声,哈登毫无压力地命中了加罚。这节比赛,哈登独力砍下16分。

爵士无法解决对哈登的防守问题。半场比赛打完,哈登12罚全中,已经得到了29分,延续30+纪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这场比赛,哈登的强大不仅仅体现在进攻端。防守一端,他神出鬼没的抢断和灵机一现的盖帽也同样令人叫绝。半场结束前6分多钟,爵士队奥尼尔试图强突哈登,被哈登送上正面大帽。奥尼尔还不死心,突到篮下想要拉杆上篮,又一次被哈登帽下。

第三节回来,哈登与戈贝尔纠缠中获得罚球机会,随着他罚中1球,个人得分也来到30分。自此哈登也连续26场拿到30+。末节比赛,爵士仍然不愿意就此认输。比赛结束前4分多钟,哈登轻松过掉英格尔斯上篮得手,个人得分突破40+。此后哈登又命中一记高难度后撤步三分,比赛自此宣告失去悬念。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