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2月10日凌晨,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绝杀巴列卡诺,备受中国球迷关心的武磊第33分钟替补登场,并为西班牙人制造了扳平的点球,表现十分抢眼。

而武磊之所以能这么早替补出场,正是因为球队主力球员皮亚蒂受伤,赛后,皮亚蒂被诊断韧带断裂,将进行手术,赛前提前报销。

武磊为受伤队友送祝福:加油皮亚蒂 希望你早日康复

而武磊也给皮亚蒂送去了祝福,“加油皮亚蒂,希望你早日康复!”

2月17日,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而武磊将很有可能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

作者:达摩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