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在客场120-143惨败给76人,战绩已经下滑到28胜28负。

詹皇:没球队比得上勇士 76人官推嘲LBJ“兄弟情”

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在场边看球,虽然他希望能鼓舞球队士气,安抚此前被当作交易筹码的球员的心情,但依然无法阻止一场大败。

赛后,76人官方推特还嘲讽了勒布朗-詹姆斯,发了他在赛季之初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在场上摔倒,别起来,让场上的兄弟把你扶起来。”

他公开表示想跟戴维斯做队友,队里的“兄弟”因此都被当作交易筹码,让勒布朗这段时间没少被嘲讽。

不过勒布朗还是很淡定,他称赞了76人的实力,“在赛季开始前,我就相信他们的实力会很出色了。”

但在被问到76人能否挑战卫冕冠军勇士时,勒布朗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他们本赛季的确得到了强援,巴特勒、哈里斯都来了。但没人知道他们能否战胜勇士。勇士的核心在一起磨合那么久,现在没哪只球队能比得上他们。”

在谈到湖人战绩不断下滑的现状时,他说伤病是一大因素,到现在伦佐-鲍尔还没复出,“他是球队的关键主力,大家得继续磨合,寻找默契和稳定性。”

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交易截止日过去了,希望队内球员都拿出职业态度,外界也不要把他们当作脆弱的小孩,经受不起打击。他已经跟球员们谈过话,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球就是一场生意,谁都可能被交易,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