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冰壶世界杯中国女队小组第三收官 男队力挫挪威获首胜

中国男队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9年冰壶世界杯瑞典延雪平站结束第四日争夺。姜懿伦领衔的中国女队以2-6不敌瑞典,8-4战胜加拿大队,最终收获小组第三,瑞典和韩国会师决赛;马秀玥坐镇的中国男队以7-5击败挪威,夺得首胜,瑞典和加拿大将争夺冠军;混双赛场,曹畅/苑明杰4-7不敌美国组合,1胜5负排名小组第四,挪威和加拿大组合将争夺冠军。

姜懿伦领衔的中国女队迎来一日双赛,与平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的较量中,中国队率先出现漏洞,第三局后手被对手偷到三分,尽管第四局后手进攻拿到一分,但上半场过后以2-5落后。第五局和第六局,中国队防守严密,双方均不得分,第七局,瑞典队成功拿到一分,最终中国队以2-6落败。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后者派出了罗伯特森的队伍,本次比赛表现欠佳。中国队开局咄咄紧逼,前两局连续偷到一分,以2-0抢得先机。加拿大队毫不示弱,第三局拿到两分后,第四局和第五局连续偷到一分,以4-2反超比分。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姜懿伦发挥出色,依靠后手进攻拿到四分,紧跟着中国队先手偷到两分,最终以8-4力挫加拿大队。

冰壶世界杯中国女队小组第三收官 男队力挫挪威获首胜

中国女队

小组赛战罢,A组瑞典队5胜1负排名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第三,加拿大队六战皆墨排名垫底;B组,韩国队5胜1负排名第一,美国队第二,日本队第三,苏格兰队排名第四。这样,瑞典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马秀玥领衔的中国男队同样是一日双赛,在与加拿大队的交锋中,前三局,双方在各自的后手局分别得到一分,第四局,加拿大队拿到三分,上半场过后,中国队以2-4落后。接下来,中国队突然失去了手感,加拿大队第五局偷到两分,第六局先手偷到三分,见大势已去,中国队提前两局认负,以2-9不敌加拿大队。

短暂休整后,中国队迎战瓦尔斯塔德领衔的挪威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出师不利,上来就丢掉三分,不过马秀玥不受影响,第二局依靠后手优势回敬了三分,第三局,中国队控分成功,只让挪威队拿到一分,第四局马秀玥收获两分,中国队5-4暂时领先。下半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第六局中国队偷到一分,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最终中国队以7-5击败挪威队,收获首胜。

小组赛战罢,瑞典和加拿大队分列各组第一,将争夺冠军。中国队最后一场战胜挪威队,最终以1胜5负排名小组第四。

混双赛场,曹畅/苑明杰最后一场比赛迎战美国汉密尔顿兄妹,开局,曹畅/苑明杰表现得可圈可点,第二局后手两分,第三局先手偷到一分,上半场与对手战成3平,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中国队失误不断,第五局被偷一分,第六局被偷三分,3-7陷入被动,尽管曹畅/苑明杰在第七局拿到一分,但最终仍以4-7不敌汉密尔顿兄妹,以1胜5负收官,位列小组第四。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争夺,挪威组合斯卡斯利恩/乌尔斯鲁德和加拿大组合萨哈达克/罗特分列各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任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