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9日报道:

近日国米宣布解除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这让双方因续约受阻引发的矛盾公开化。伊卡尔迪已经连续缺席了国米的两场比赛,而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则再次获得金貘奖。

尴尬!伊卡尔迪妻子3获金貘奖 她为何烧了与丈夫合照

金貘奖由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创办,颁发给近期最失意最倒霉的人。本周一电视台主持人找到旺达,向她颁发了金貘奖杯。在伊卡尔迪失去队长袖标后,很多球迷都把矛头指向了旺达,认为是她在续约谈判期间要价过高,而且还公开批评队友,导致矛盾激化。而旺达上周末则在电视上流泪表示,伊卡尔迪愿意留在国米。

延伸阅读:

这已经是旺达本赛季第三次获得金貘奖,去年10月旺达被前夫马克西-洛佩斯告上法庭,称她在网上故意泄露洛佩斯的电话等隐私,首次获得金貘奖。今年1月因为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旺达第二次获得金貘奖。如今她再次拿到金貘奖杯,简直成为获奖常客。

尴尬!伊卡尔迪妻子3获金貘奖 她为何烧了与丈夫合照

尴尬!伊卡尔迪妻子3获金貘奖 她为何烧了与丈夫合照

而旺达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篝火在燃烧,但网友发现火中还有两张没有完全烧掉的照片,照片是旺达和伊卡尔迪的合影。就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伊卡尔迪和旺达还曾在网上公开相互示爱,网友也许不禁要问,难道双方感情这么快就破裂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原来,在阿根廷有在恋人生日前一天或当天烧照片的习俗,本周二是伊卡尔迪26岁的生日,旺达这么做是在祝他生日快乐。

如今伊卡尔迪在国米球迷们心中已经形象大跌,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很大。有传闻称尤文对伊卡尔迪很感兴趣,尤文经理帕拉蒂奇表示,“我们最近没有接触伊卡尔迪。去年夏天我们只是告诉他们,如果伊卡尔迪想要改变球队,尤文对他有兴趣。目前我们也没有和旺达女士接触。现在才2月,他是国米球员,关于他的问题要到6月底才会成为热门话题。”

推荐阅读:

而国米经理马罗塔则回应称,“帕拉蒂奇说会在6月关注伊卡尔迪?我的回答是,这同样适用于迪巴拉,让我们看看他会在6月发生什么。帕拉蒂奇对伊卡尔迪的评论是不恰当的。我们不会出售伊卡尔迪,我们相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国米踢得很好,未来也会如此。”和伊卡尔迪一样,迪巴拉近期也有可能离队的传闻,尤文甚至考虑用他加钱交换萨拉赫。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