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小加还是伊巴卡?猛龙主帅仍未决定未来谁是首发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消息,据TSN Josh Lewenberg称,猛龙队主教练纳斯仍未决定让马克-加索尔和塞尔吉-伊巴卡两名西班牙人谁出任首发。

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将主场迎战马刺,届时与阿尔德里奇的对位也成了纳斯需要考虑的问题。

虽然目前来看,伊巴卡坐稳了猛龙首发中锋的位置,但小加索尔或许更适合在对位一些特定球员时出任首发。伊巴卡在与阿尔德里奇的交手中几乎完全处于下风,所以纳斯很可能在本场比赛启用防守面积更大的小加索尔作为首发。

自从小加索尔被交易至猛龙后,场均2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能得到10分6.3个篮板1.7次抢断和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62.5%。而在本赛季,小加场均能得到15.4分8.5个篮板4.5次助攻1.2次抢断和1.2次盖帽,44.6%的投篮命中率、34.7%的三分命中率以及75.1%的罚球命中率。

而伊巴卡本赛季的46次出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6分8篮板1.3次盖帽,52.7%的投篮命中率、25.9%的三分命中率以及77.9%的罚球命中率。(LEE)

而伊巴卡本赛季的46次出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6分8篮板1.3次盖帽,52.7%的投篮命中率、25.9%的三分命中率以及77.9%的罚球命中率。(LEE)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