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郎平弟子炮轰女排主帅 世锦赛亚军退役小将声援

郎平副攻弟子杨舟在社交平台罕见发声,炮轰昔日排超冠军浙江女排针对运动员伤病手术和康复不合理的一面,直言“社会的现实我们都懂,一朝天子一朝臣也能理解……及时止损是最大的智慧,别等到没有利用价值,那就什么都晚了。”2014年世锦赛银牌得主汪慧敏作为知情人在社交平台声援杨舟,同时提醒“不能让一些事情左右我们自己……心态只能是靠自己调整的”。

郎平弟子炮轰浙江女排不善待队员 主帅辱骂伤员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浙江男女排在2018-2019赛季对于教练团队做出调整,主教练王贺兵和吴胜位置互换接手女排和男排。然而,昔日排超冠军浙江女排却由于青黄不接和帅位更替,仅是以第11名尴尬收官创历史最差战绩,稍早前作为东道主征战女排世俱赛名列第7,同样创造中国俱乐部在世俱赛的最差成绩。身为2013-2014赛季冠军和2016-2017赛季亚军,浙江女排到底是怎么了?

郎平弟子炮轰浙江女排不善待队员 主帅辱骂伤员

两位前中国女排国手杨舟和汪慧敏,之所以会通过社交平台罕见发声,据业内人士爆料源于一位新秀被要求手术取出十个游离体,结果浙江女排方面舍不得花钱康复,告诉这新秀手术费走工伤保险出,然而走工伤却扣工资到只有三千块,给出的解释是怕训练的运动员有意见。正如杨舟所言“原本以为运动队会有战友般的感情,但是有太多的例子告诉我们见手就收。”

郎平弟子炮轰浙江女排不善待队员 主帅辱骂伤员

杨舟还在社交平台直言“现在的有些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炮轰主教练并没有善待运动员团队。被要求手术的新秀从定医疗方案到术后康复,经由爆料并没有得到主教练的半点关心;有运动员突发腰伤情况却被认为偷懒,甚至被用言语怒骂“装死”。这位领路人还在小队员面前说老的不好,在老队员面前说小的有意见,如此制造不团结因素就不难理解浙江女排如何重挫至低谷,虽然青黄不接是客观的现实,但“人祸”却是加速如此这般地坠落。

原本是被誉为浙江女排希望之星的黄美琦,却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突然选择退役令人费解,现如今在社交平台声援浙江女排师姐,坦言“这很像当时的我!笑笑不说话,大家明白就好。”想要放弃喜爱的排球事业有多难?黄美琦透露“当时我是多么的想留下来,可是呢……算了不说了。”不能让女排的世界冠军掩盖底层俱乐部的问题,请善待这位用青春打球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