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在湖人负于鹈鹕的比赛后,有媒体曝料称,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被球队大巴拉下,大巴直接开回了酒店,此事也引发热议,但现在,根据最新消息,这是不实的新闻。

沃顿被球队大巴抛弃乃假新闻 网站删报道编辑道歉

之前的曝料是NBC体育报道的,今日,NBC体育的编辑之一科特-赫林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澄清,并进行道歉。

“和早期的一则报道完全相反的是(那则报道现在已经从NBC网站上删除),小沃顿并没有错过昨晚湖人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他在后面的车上,”赫林表示,“我们为这一错误而道歉。”

自从勒布朗本赛季加入湖人后,媒体就格外关注这支球队,而小沃顿的帅位安危也是几次三番被媒体报道,包括传闻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小沃顿有矛盾、勒布朗和小沃顿不和等等负面消息,像昨天报道的所谓小沃顿被球队大巴抛弃的新闻引发关注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在,这则消息被证明是虚假的,也就是说,背后暂时没有大家猜测臆想的那些潜在不和谐,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当前的目标是团结队伍,为进入季后赛而准备,毕竟西部竞争激烈,一支内讧的球队是很难能够在争八的大战中笑到最后的。

当然,如果最终湖人无缘进入季后赛,这也将是他们连续第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上一次他们进入季后赛是2013年的事情了。届时,恐怕关于小沃顿帅位的事情又会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