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经过一场风波后,四川安纳普尔那通过中国足协的中甲准入。不过在中甲即将开幕前,从四川传出爆炸性消息,率队冲甲成功的功勋教练黎兵很可能在开赛前离任。

动荡不断!川足或换黎兵 冲甲功勋教练开赛前离任

2018赛季中乙联赛,四川安纳普尔那以不败的骄人战绩夺得冠军并冲甲成功。但由于欠薪问题,冲甲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能否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成为未知数。1月17日,四川隆发俱乐部(四川安纳普尔那是球队冠名)与德阳旌城俱乐部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新投资方加入后,以黎兵为首的教练团队被投资人口头劝退。

但在本月11日,四川隆发俱乐部鉴于德阳旌城俱乐部违约,解除了股权转让协议,黎兵继续带队备战新赛季。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川安纳普尔那申办新赛季中甲开幕式成功,今天上午俱乐部又召开相关会议,就新赛季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四川足球一番繁荣景象。

虽然正在收购川足的企业已经补上了上赛季球队的欠薪,但川足董事长何亚平突然变卦不再转让俱乐部。

根据最新消息,正在带队训练的黎兵及其团队在没有与俱乐部签约的情况下已经帮助球队基本完成了内外援的引进及冬训准备,但基于目前俱乐部的状况,主教练黎兵可能会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开赛前离任。

四川足球命运多舛,能否顺利度过2019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