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在客场106-111输给湖人。詹姆斯-哈登24投11中得到30分5篮板6助攻,出现8次失误,外线只有10中2。他连续32场拿下30+,但却本赛季第一次六犯离场,被迫提前下场的他,只能呆呆看着球队被逆转。

这是全明星后第一场比赛,火箭排在西部第五,好不容易主力逐渐回归,仍需要磨合默契。比赛开始双方都有些松懈,哈登积极为队友创造机会,9分18秒助戈登命中空位三分,暂停后又“喂饼”刚复出的卡佩拉,助其完成扣篮。

他没有勉强自己得分,掩护之后他穿过包夹,湖人没有收缩,中路打开,他直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上篮得手。不过打了半节他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大部分时间他仍是主要创造者,当他开始运球攻击,湖人总会加强紧逼防守。

3分41秒,哈登被波普造了进攻犯规,这下不得不下场休息了。他首节3投1中得到6分3助攻,但还出现3次失误。

第二节他早早回归,首次出手就面对詹皇扔进后撤步三分。火箭扩大领先,哈登在6分36秒快攻长传法里德扣篮得手,随后又在外线造成布洛克犯规。哈登完全摆脱犯规困扰,在湖人禁区里长驱直入,随心所欲。

他上半场10投4中得到15分5助攻,罚球7中6。下半场,他跟保罗和戈登又联合打出一波9-2,9分28秒,哈登从底线切入,接保罗传球完成暴扣。哈登对湖人防守的轻松肢解,也让美国记者调侃称,“难道他才是真正的King James”?

但在哈登下场休息后,火箭被打出一波6-0追分,火箭防守松懈守不住优势的老毛病仍在。末节开始丹帅就把哈登放上场,但他们在外线连连打铁,9分29秒,哈登助卡佩拉完成空接,但湖人命中三分,随后卡佩拉还被吹了掩护犯规。

哈登手感也不好,在8分12秒直接投出外线三不沾。气势此消彼长,哈登在外线狂铁,根本没打出存在感。火箭全队打了10分钟只得到7分,这效率实在说不过去。

在2分47秒,哈登突破布洛克,但却被提前站在禁区的库兹马制造了进攻犯规。一直到1分54秒,哈登突破上篮拿到自己的第30分(连续32场),火箭才终于终止漫长的得分荒。

但他还没来得及带队逆转,1分24秒时他的突破再次被勒布朗制造带球撞人,六犯离场!哈登的离开,也让火箭彻底偃旗息鼓,被对手实现了大逆转。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