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但因名额限制,正在归化的球员罗伯特-萧无法在恒大报名注册。据悉,萧不出意外将被租借至中甲的上海申鑫。但因归化手续并未完成,萧将以外援身份征战。

恒大归化球员租借申鑫 手续未办完以外援身份征战

1月底,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宣布,萧加盟恒大,随后萧飞赴迪拜与恒大会合。不过迄今为止,恒大官宣引进的新援中并没有萧的名字。

恒大目前已经用完了5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名额,包括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何超,U21球员引进了吴少聪。外援方面,保留了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引进了布朗宁、朴志洙。

由于内援名额用完,萧无法以内援身份注册。因4名外援注册名额已满,萧也无法以外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至少在夏窗开启前是没有可能的。这就意味着,萧要么在恒大预备队,要么被外租出去。

萧1997年出生,其祖父出生于广东,这意味着他符合球员归化条件。不过到目前为止,萧归化手续并未完成。租借至大换血的申鑫后,萧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暂时只能以外援身份征战中甲。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