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21-112击败独行侠,送给对手5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2-29、35-34、31-28、24-30(独行侠在前)。

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得到28分10篮板10助攻,鲍威尔24分8篮板4助攻2盖帽,哈达威20分6篮板,克勒贝尔10分,布伦森8分,芬尼-史密斯4分10篮板5助攻。

诺维茨基在自己生涯的1500场比赛中首发出战,得到12分5篮板,而这场球,也是他最后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征战。

快船这边,哈雷尔入账32分5篮板5助攻2盖帽,路威21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加里纳利20分,贝弗利17分8篮板9助攻,杰迈克-格林11分8篮板,祖巴茨7分8篮板3助攻。

此役,东契奇伤愈复出,首节一上来,他就展现出色手感,三分连中。在077身边,鲍威尔里突外投也能给予火力支援,客队11-8领先。但此后,快船逐渐找到进攻灵感。本节后段,路威、哈雷尔替补登场,迅速帮助主队反超。哈雷尔强突暴扣得手,单节打完,快船29-22暂时领先。

此役,东契奇伤愈复出,首节一上来,他就展现出色手感,三分连中。在077身边,鲍威尔里突外投也能给予火力支援,客队11-8领先。但此后,快船逐渐找到进攻灵感。本节后段,路威、哈雷尔替补登场,迅速帮助主队反超。哈雷尔强突暴扣得手,单节打完,快船29-22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陷入拉锯态势,快船外线作业,贝弗利、路威、加里纳利先后射中三分球;独行侠则主打内线,鲍威尔、芬尼斯-史密斯、布伦森先后攻筐得手。半场最后一个回合,路威切入扣篮得手,回过头来,鲍威尔三分也进,半场打完,快船63-5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独行侠依然顽强,小哈达威三分入网,客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三节后段,哈雷尔继续在内线为所欲为,个人得分突破20大关,杰迈克-格林三分线外搭弓射箭也进的干脆,三节打完,快船91-88仍领先。

末节,格林、哈雷尔、坦普尔三连击得手,快船重新确立9分的优势。独行侠还没放弃,小哈达威三分再进,鲍威尔罚球也中,得分生涯新高,在二人努力下,分差一度回到6分。但奇迹没能上演,随着路威喂饼哈雷尔得手,加里纳利罚球也中,悬念彻底失去。最后时刻,里弗斯教练刻意叫了暂停,并拿起场边话筒,主动呼喊诺维茨基的名字,有请诺天王登场接受全体观众欢呼。最终,全场比赛在动人的氛围中落下大幕,快船121-112击败独行侠,送给对手5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德怀特-鲍威尔、小哈达威、东契奇

快船: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贝弗利、亚历山大

(波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