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2-0大兹维列夫 澳网后首秀取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ATP500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澳网后首秀取得完胜,成功晋级第二轮。

纳达尔2比0大兹维列夫

纳达尔在今年年初一度受到伤病的影响,但是在澳网表现出色,一路杀进了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冠军。

本周纳达尔的世界排名为第2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6位的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纳达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米沙-兹维列夫在本盘尽管发出了5个ACE球,但是纳达尔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优势,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

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在二发得分率方面更是大幅领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

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2比0波皮林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波皮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去年巴塞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波皮林率先发球,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

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再次轰出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是完美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

最终德国天才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意大利选手塞皮;3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鏖战三盘以6-3、4-6和6-3击败法国选手马纳里诺。

美国大炮奎雷伊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西班牙“幸运落败者”加西亚-洛佩斯;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鏖战三盘以6-3、4-6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5号种子澳大利亚新秀德米纳尔直落两盘以7-6(5)和7-6(2)击败智利选手贾里。

此外,本站比赛的女单首轮比赛今日也结束了多场较量,赛会7号种子、中国金花郑赛赛鏖战三盘以3-6、7-5和6-4逆转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墨西哥本土选手扎拉祖阿。

头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芬斯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法国选手帕门蒂尔;8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德国选手斯格蒙德。

4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持外卡参赛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赛会2号种子、美国选手柯林斯。(李田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