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3月8日报道:

湖人宣布将会限制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这也意味着他们基本放弃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勒布朗刚签约的时候,不少专家预测湖人能拿到50胜,但没想到,这赛季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坎特:我没去湖人因为闹剧太多 不想跟詹皇做队友

湖人在季中本来策划了大交易,但引援安东尼-戴维斯最终失败,而他们在自由市场上也没能找到多少可靠的即战力。

本赛季跟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已经加盟开拓者的恩尼斯-坎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没有去湖人的原因。

“我知道很多自由球员都想跟勒布朗做队友,我也必须恭喜他刚刚超越乔丹。但我看到湖人那么糟糕的化学反应,那么多闹剧,就觉得我真的不想参与这些事情。”他说。

“我只想去一个有好的球队文化,好教练,好队友的地方,能够享受比赛。”他说,“哪怕洛杉矶是大都市,有那么多明星,但我现在只想专注于篮球。”

坎特是往湖人身上捅刀,但他也确实没说错,湖人本赛季化学反应一团糟,主帅失去权威面临下课,而球员都变成一团散沙。

对湖人来说,因为本赛季的灾难,他们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招募球星的难度无疑更大,毕竟,跟坎特想法类似的球员可能不在少数。即便洛杉矶繁华发达,勒布朗仍在巅峰状态,但除非湖人出现巨变,以夺冠和开心打球为目标自由球员,恐怕是不愿考虑加盟的。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