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体育资讯
分享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4月5日,CBA常规赛收官,山东男篮力克浙江队,最终排在积分榜第8位。随着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常规赛排名与季后赛对阵也随之出炉。

最终,浙江、广东、辽宁以及深圳排在常规赛前四名,直接进入季后赛8强。5-12位分别是:上海大鲨鱼、北京首钢、浙江广厦,山东男篮、广州龙狮、山西汾酒、吉林东北虎、苏州肯帝亚,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进行12进8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CBA季后赛将于4月9日开打,山东男篮将在当晚7:35主场对阵广州队。4月11日19:35,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广州队,4月14日19:35,山东男篮继续主场对阵广州队。具体赛程如下:

CBA今日赛程季后赛具体赛程 CBA常规赛排名季后赛对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