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6月8日是高考结束的日子,昨日晚间,胡先煦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刘同的聊天记录,对于刚高考完的胡先煦来说,刘同的安慰逗乐了许多网友。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刘同胡先煦什么关系揭秘

8日,胡先煦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刘同的对话截图,并配文称:“正能量励志小说家。私下。”照片中,刘同问到考的好吗,胡先煦称“我对不起你。”一番严肃诚恳的对话想不到立马反转,刘同耿直安慰道:“不是第一也没事,反正艺考也不是第一”,引发爆笑。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刘同胡先煦什么关系揭秘

此前,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中,易烊千玺94.85分获专业第一,李兰迪94.48获专业第二,胡先煦94.4分获专业第三,三位演艺圈“00”后包揽专业前三,均超合格分数线(60分)30多分,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合格证。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刘同胡先煦什么关系揭秘

刘同为什么安慰胡先煦

因为胡先煦刚参加完高考,不过刘同的安慰也算是一股清流了,但按道理来说胡先煦的成绩肯定也不会太差。

6月8日16:46,演员胡先煦走出天津市扶伦中学高考考点,并蹦跳高喊:“我终于出关啦”。在考场外等候的粉丝给胡先煦送上花束和礼物,胡先煦为粉丝签名。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刘同胡先煦什么关系揭秘

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市的胡先煦,是曲艺之乡土生土长的童星,天生搞怪的能力、拉丁舞、架子鼓、拿手的快板赚取准去了许多观众的人气。在天津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到中央电视台的多套节目,不仅让胡先煦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更多人记得这个全能型小明星,迅速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刘同安慰胡先煦是怎么回事 刘同胡先煦什么关系揭秘

胡先煦11岁时出演音乐电影出道,近几年参演了电视剧《小别离》、《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老男孩》等。今年,胡先煦报考了多所艺术类院校。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胡先煦获得了94.4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