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我国优秀运动员、武打明星、少林寺电影中扮秃鹰的计春华同志于上午10:37逝世,享年57岁。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 。2012年,在抗日电视剧《毒牙》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 。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计春华得病去世的消息是某媒体在今天中午的时候向其家属打电话的时候确认的,但是具体得的是什么病,家属并没有告知,而且计老师得病的消息大众一直都不知道。

计春华老师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疾病。

计老师一生演了无数次坏蛋,但基本没演过好人,也没当过主角,用他自己的话讲,认为自己不是演戏的料,但热爱武术,为了武术梦才坚持不懈的做起大坏蛋。曾多次担任过众多武打电影的动作指导,李连杰曾亲口证实,论功夫没人是计老师的对手。

近几年来,计春华的戏路有所反转,终于在2014年电影《金瓯》中扮演了一回好人,还是一名便衣刑警,即便是出演警察,也是霸气依旧啊。

计春华的外貌狰狞众所周知,但据业内人士评价,他本人十分率真随和、健谈风趣、对人温和细心,是个货真价实的好人。也正是这副好心肠为他赢得了还珠格格的丫鬟“彩霞”(刘芳毓)的心,两人相爱多年、恩爱如初,被誉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我想能让温婉娴静的彩霞都能一见倾心的人想必一定不会差吧。

春华长得太另类了,光秃秃的脑袋,还剃去了最为引人瞩目的眉毛,这形象别说是荧屏,就是现实生活当中小孩子遇到也会吓哭不敢靠近,虽然荧幕上的计春华给人的感觉十分凶悍可怕,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个憨厚率真的人,演戏也非常认真,为人十分随和。

虽然戏路一直为外貌所累,但他的演技和憨厚实干却为他在影视事业上赢得一方之地,而他的朴实善良为他赢得美人芳心。

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相懦以沫,至今也无一点负面消息,零绯闻,在娱乐圈中被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不过可惜两人至今还未有孩子。

《少林寺》里的大反派秃鹰走了!杭州演员计春华去世,享年57岁

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曾出演《少林寺》被誉金牌反派明星

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曾出演《少林寺》被誉金牌反派明星

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曾出演《少林寺》被誉金牌反派明星

计春华去世,他的一些好友也发文表示哀悼。六小龄童曾与计春华合作电视剧《连城诀》、《新燕子李三》等,在得知好友去世后,也是深感痛惜,“他的病逝是中国武术、武打片的一大损失。愿计春华先生一路走好”。

金牌反派演员计春华去世,六小龄童:他的病逝是中国武术片的损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