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熊黛林,超级名模有过几段恋情,虽然无疾而终,但是现在生活似乎也不错,丈夫相伴,两个女儿,这样的生活似乎已经很幸福了。自从熊黛林剩下孩子之后,两个小宝贝还没有露面,今日,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藏在小公举名字里的秘密曝光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照片已经曝光,就引来很多人的关注。对于熊黛林的女儿,也是相当的让人喜欢啦,肤白貌美,看来是强大的基因,真的是没错啊。两个小公举,终于满百天了,两个小公举的英文名字也是很有寓意啊。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藏在小公举名字里的秘密曝光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熊黛林嫁给百亿富豪郭可颂后,积极拼生子,终于在4月成功升格人母,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孩子出生满100天,她6日和老公一起,为一双爱女举行百日宴,现场布置的立牌,也曝光了女儿们的英文名字,在网络上引发讨论。 熊黛林6日与老公郭可颂一起替。

双胞胎女儿举行百日宴,布置十分温馨,摆设主要为粉红色系,不少娱乐圈好友都到场祝福,其中包括郭可盈、林文龙、杨千嬅老公丁子高、知名公关郑绍康,以及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现场十分热闹。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藏在小公举名字里的秘密曝光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

38岁熊黛林首晒双胞胎女儿正面照,皮肤白皙圆润可爱,熊黛林郭可颂在女儿百日宴不仅首次公开了女儿正面照,双胞胎女儿的英文名字也曝光,一个叫Kaylor一个Lyvia,分别取父母英文名开头字母,相当有心思,两人女儿的名字也将印证了他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