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知名主持人,名嘴李咏不幸辞世了,非常难过,一个这样有才华的人,就这样走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但是突然这样走了还真的是很难以接受。

今天早上,李咏妻子哈文在美国发布微博:“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正式告知大家李咏去世这个不令人哀痛的消息!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享年50岁 妻子哈文哀痛公布消息

哈文微博

李咏(生于1968年5月3日-)原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1998年开始出任主持人,主持节目有《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2011年到2013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主持人,被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享年50岁 妻子哈文哀痛公布消息

关于李咏新闻的报道

他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其实他祖籍是陕西的。

他的主持经历更是丰富,几乎见证了中国的各种大小节日晚会,庆典。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享年50岁 妻子哈文哀痛公布消息

李咏的主持经历

各位节哀!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辞世,李咏妻子哈文哀痛公布消息!李咏哥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