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道明寺亲李真是怎么回事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后,不少网友发现剧情有大改动,其中道明寺亲吻李真,这个剧情也跟原版不同。前几天郭采洁略中二的台词梗、道明寺拿外卖打杉菜梗、道明寺杉菜光速接吻梗、道明寺表白送游戏币的梗,今天又出来一个“道明寺亲吻李真”的梗。气得一众剧迷都非常生气。

道明寺亲李真原因揭秘是哪一集 新版流星花园槽点有哪些?

有网友表示道明寺亲李真,花泽类又亲了杉菜,剧情乱改!对新版《流星花园》略表失望,我道明寺一直是很专一的好吗,不肯亲别人的。其实,会生气的朋友可能是第一次看《流星花园》。在台版里,言承旭的道明寺的确也醉酒亲过李真啊。不止,他还亲了小滋。台版里的杉菜不止亲过花泽类,还有冒充道明寺表哥的那个亚门。

道明寺亲李真是哪一集

道明寺亲李真原因揭秘是哪一集 新版流星花园槽点有哪些?

最新一集中,道明寺误亲李真,花泽类亲杉菜,因为剧情改动太多,网友表示简直不能接受!不过根据前后剧情来看,道明寺大雨中误亲李真,仿佛听到杉菜声音,以为是杉菜来了,稀里糊涂就亲上去了。但对于这个解释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理解。此刻“菜寺场”CP粉玻璃心碎了一地。

新版流星花园评价

道明寺亲李真原因揭秘是哪一集 新版流星花园槽点有哪些?

新版流星花园好看啊,前提是不要来弹幕,杠精太多了!服装造型我觉得没有问题,杉菜本来就很平民,也没有说她高个,惊喜的在于男主角真的蛮帅的,还很可爱,第一次get到这种痞痞男生的帅,男女主角演技还不错诶,对于新人来说。问题在于拍的细腻,配乐混乱,剧情单调,估计一部分是为了过审吧,说好的炫富呢?难为了这么好的ip……这点韩版真的做的很比较完美了,服化道放到今天都不会过时,而且剧情真的完善啊,拍的很细腻,但是女主演技处理有些问题,尤其是后面跟李敏镐深情对比下显得面无表情……所以每一版都有遗憾吧

刚刚看完流星花园最新两集加上所有预告 甜到鹅的心里发慌(湖南卫视讲那个接下来收看流星花园大结局的口播请扣鸡腿!杉菜服装越来越不到位 颜值却慢慢回春啦 道明寺霸道总裁的话也太令女孩子心动辽 日常感叹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的颜值 道明寺真的亲了李真也太令我生气了 官官亲了月崽给我的感觉还怪甜的 发展节奏快到让我喜欢④辽

新版《流星花园》大概是我近一年看过最欢乐的电视剧了,头一回见到只会拿女主沈月“丑”绝人寰,和剧本“烂”到令人发指当热点做推广的 剧中道明寺是怎么被杉菜吸引,爱情究竟为什么使杉菜变得盲目,都是谜一样。得知今晚芒果台“不小心”播出流星花园大结局真是白高兴一场

新版流星花园里肤白笑颜的静学姐孙伊涵了解一下,出场才三集可造型换了不少啊,大波卷、高马尾、短发,这里面尤其还是最喜欢阳光系的高马尾了,看了想初恋系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