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新版《流星花园》中,小s也是友情出演,那么小s在第几集出场呢?从此前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杉菜和道明寺闹了别扭,小s这个时候回来了,上演了神助攻,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小s饰演的道明庄霸气上线了。

小S出场挑战贵妇在第几集?网友刷屏心疼道明寺怎么回事?

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杉菜与道明寺虽然一开始针锋相对,但随着了解的逐渐深入,都渐渐放下了防备。而在即将播出的两集中,剧情更是上演“一波两折”的大反转。

此前,道明寺对身陷绯闻的杉菜失望不已,他却主动找她道歉,上演“英雄救美”戏码,甚至邀请杉菜度假,同住一屋,不禁令人遐想。

小S出场挑战贵妇在第几集?网友刷屏心疼道明寺怎么回事?

令人意外的是,杉菜半夜偷溜出房,主动安慰感情受挫后性情大变的花泽类,更与他在海边深情接吻。目睹这一切的道明寺再度遭遇暴击,秒变“醋王”,他会怎样回击花泽类?“菜寺场”恋情又将何去何从?

道明寺感情受到打击时,姐姐及时出现,对道明寺进行开导,堪称“神助攻”,而在2018版《流星花园》中,小S徐熙娣饰演了道明寺姐姐道明庄,这一角色不仅性格直爽、大胆泼辣,更带有小S强烈的个人色彩。她将何时出场,又将诠释一位怎样霸道强势的姐姐,令不少网友期待。 

据网友爆料,旧版《流星花园》第九集第28分36秒,道明庄出场,这位网友还真是真爱粉呢。至于新版第几集出现我们敬请期待吧。

《流星花园》中,小S饰演的道明庄是一位气场强大、性格倔强的名门千金,她身为道明寺的姐姐,从小严格教育并悉心照料他,对于道明寺来说,道明庄是最亲近的家人。

而身为家族长女,道明庄曾被母亲阻碍恋情,并被迫进行商业联姻。因此她对道明寺的恋情出手维护,不希望弟弟重蹈覆辙,可以说是道明寺和杉菜之间的有力“助攻”。

作为横跨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的多栖艺人,小S早年在电视剧《青春六人行》、《求婚事务所》中均有不俗表现,今年在电影《“吃吃”的爱》中的出演也获得不错口碑。 此次要重新诠释道明庄这一角色,第一次在荧屏上出演“贵妇”,对性格外放、个性鲜明的小S来说也是一个新鲜的挑战,她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