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周末看完《天乩之白蛇传说》,抑郁了少女一整个周末,就想躺在床上默默的消化这个令人悲伤的结局。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紫宣身死白夭夭西湖殉情?

本以为是部甜宠剧,再不济也会是一个HE。可万万没想到过程虐心又虐肝,结局还不尽人意。

紫宣将仙根用来修补白夭夭灵珠的时候,一定没想过白夭夭失去他之后应该怎么活下去。如果是这样的结局,还不如一块烟消云散。

我不接受生离,也不愿接受死别。如果实在不能相守,倒不如一同烟消云散,谁都不会孤独。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紫宣身死白夭夭西湖殉情?

该剧中,许宣和法海与妖帝斩荒在金山寺生死决斗,两人却被红莲业火困住,白夭夭与小青引西湖水来灭火,可惜引发蛟龙出世,水淹临安,许宣诛杀妖龙,白夭夭却因此染上魔魇,双目失明,被罚关押雷峰塔。

最虐心的最感人的一幕就是:许宣为救白夭夭,拿自己仙骨修复她的灵珠,结果自己为爱牺牲……白夭夭痛苦的生不如死!最后西湖殉情……生死难料。大结局都是一个爱惹的祸。让人想起来了“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真是看的让人肝肠寸断啊。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紫宣身死白夭夭西湖殉情?

很多观众和网友表示:喜欢深情的许宣,喜欢呆萌可爱的贪吃小白蛇白夭夭。看了此剧也中了“情毒”虐的大哭一场,彻夜难眠,导演拍的也太虐了吧。其实和《花千骨》一样虐心,因为虐心所以才刻骨铭心,记忆深刻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紫宣身死白夭夭西湖殉情?

虽然不知道导演和编剧为什么让《天乩之白蛇传说》那么虐心,大结局那么伤感。但是有一点,爱的越深,伤的越痛,孽缘大多如此,人妖恋,仙妖恋,人仙恋,一般都是悲剧收场。只求有情人终成眷属,珍惜好拥有的幸福。为好剧点赞,为杨紫、任嘉伦众多演员,还有导演,编剧……奖鸡腿,这部电视剧很成功,辛苦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