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吴彦祖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别人都忙着亮相各种活动时,他保持着“佛系本系”的状态,只有电影上映才能偶尔看到他一两眼,社交平台上也很少更新动态。

近日,一向低调的吴彦祖突然在多个社交平台发文,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艾美奖的不公平的不满,为自己参与制作并出演的《荒原》喊冤,并认为至少能得到最佳武术指导的提名。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不公,只承认《权力的游戏》实至名归

在上周艾美奖揭晓的提名名单中,最佳武术指导奖提名归属为《权力的游戏》、《黑名单》、《盲点》、《惩罚者》、《西方极乐园》,吴彦祖承认实至名归的只有《权力的游戏》。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不公,只承认《权力的游戏》实至名归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吴彦祖也提到了这件事情,他认为《荒原》集结了香港影视界最出色的武术指导,精彩场面观众有目共睹。除了武术指导,在服装布景设计都具备角逐艾美奖的实力与水准。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不公,只承认《权力的游戏》实至名归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网友评论

MK迷津:这……喜欢的人突然无厘头装逼,完全找不到声援他的点怎么办……

我懒你不知道吗:吴彦祖说的是明显被无视,又不是非要入选拿奖,这明显就是对亚裔的歧视,怎么都在攻击吴彦祖

我要拿一等奖学金:可能只是你认为

Zoetropee:自认为有资格的很多,但能提名的有限

Microsoft丶store:吴彦祖也太实诚了吧

爆爆爆爆爆爆尿:有点x数吧

娱圈男神:有水平才有资格发声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