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这个夏天最火的电视剧,应该属《扶摇》莫属了吧?根据各项数据显示,在点击和收视方面扶摇都拿下了榜首,而且每逢周一更新必定会上一次热搜,而上热搜已经成了这部剧的家常便饭,每天光是相关话题的消息就达到了数百万条,既然这么火一定有它必然的原因,除了这是部受大家喜爱的古装题材之外,杨幂,阮经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演技也受到大家的认可,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剧情方面虽不够紧凑,但好在耐看,刚开播时还被大家质疑偏离原著太远,不过近日播出的剧情似乎回归了原著,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两个扶摇第几集上线?无极遭生母背叛扶摇心灰意冷原因揭秘

话说这部剧你追到哪里了?看到杨幂在姚城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些安奈不住自己身体里的洪荒之力了,话说扶摇在姚城帮助百姓剿匪,还百姓安宁,但是却没想到在关键的时刻却遭到背叛,而且是被自己一直用命守护的百姓背叛,自己费尽心思取下土匪头子的首级之后,被土匪一路追杀,来到城门前却被百姓堵在门外,面对成千上百的土匪,扶摇并不怕,但是这一刻她感受到了人性的悲凉,面对背叛扶摇心灰意冷,持剑想要自刎,这段剧情真的太虐了,好像杨幂还从未演过这种虐心的戏,这次的表现也令观众惊艳。

两个扶摇第几集上线?无极遭生母背叛扶摇心灰意冷原因揭秘

如果你认为这就够惨了那你就错了,太子长孙无极接下来要面对的比扶摇更凄惨,她将面临亲生父母的背叛,可谓是除了扶摇之外众叛亲离。话说无极离开天权后来到姚城找扶摇,然而在他离开后,天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君父皇帝突然病重奄奄一息,无奈之下无极告别扶摇回到天权,无极找到长孙迥后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便是关于他的身世,无极是母亲元皇后和德王的私生子,而长孙迥病重也是元皇后和德王所为。

两个扶摇第几集上线?无极遭生母背叛扶摇心灰意冷原因揭秘

虽然长孙迥知道了无极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他也深知大皇子无能,天权的皇位只有无极来坐最合适,无极本就看不惯德王的行为,于是面对自己的亲生父亲的起兵谋反,他选择迎战,并在战场上杀了德王,元皇后得知自己心爱的德王被杀之后,竟然黑化到要找自己的亲生儿子无极报仇,面对自己生母的背叛,无极整个人已经在崩溃的边缘,整个故事剧情来到了最虐心的一幕,面对众叛亲离无极心灰意冷,唯有扶摇一人在陪在她身边,看到无极这般模样,扶摇心里也着实心疼,最后抱着无极说自己绝对不会背叛他。

两个扶摇第几集上线?无极遭生母背叛扶摇心灰意冷原因揭秘

最近听到很多关于扶摇最后黑化的剧情,虽然不确定真假,但是从图片的曝光上来看,应该是有这一幕的,那就真的更虐了,曾经承诺过的不背叛的誓言可能要毁于一旦了,那是或许才是本剧最高潮的部分,希望大家有所准备,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更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