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猎毒人》已经大结局了,在这部剧中,真的是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成长,伊楠,云鹏,魏海,赵毅,多猜,乍莱;包括童童,梦瑶;甚至印塔,楚莹。随着这部剧的结束,真的十分感动,不论是卧底,还是毒枭,每个人都由着自己的成长,着实令人感动。不过对于结局想必很多观众都带有一个很大的疑问,那就是多猜到底去哪里了?实际上后面他出现了,只是大家没发现。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多猜去哪了最后跳车后死了吗?

在大结局里江伊楠带着他们平安地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当看到乔队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酸,因为经历了这么时间的额生死战斗,终于带着使命回来向上级汇报,这是他们看到亲人的喜悦。其实,大结局里面感觉自己喜欢的人都已经牺牲掉了,剩下的江伊楠还在寻找中,说实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50多集全都在为江伊楠服务,但是人家就是女主角啊,这也是公认的事实,我们应该坦然的接受事实,对吧。

楚莹早就知道吕云鹏接近她目的是什么,所以她就像利用自己的婚礼来结束这里所有的一切。楚莹想嫁给吕云鹏,也可以给他u盘,但是有一个条件 ,就是要杀掉江伊楠,吕云鹏看到楚莹这么激动的举动,一心害怕江伊楠出现什么意外,后来吕云鹏就引爆了炸弹,江伊楠在混乱中拿到了戒指,但是她也没有想到吕云鹏早就做好了准备就等着楚莹来揭穿他,吕云鹏、多猜、江伊楠成功的从楚家逃离了出来。

但是,楚莹不会也就这样的放过他们,他们也不会这么成功的从出门逃离走,王玉江的一路追赶,让他们三个人这得是岌岌可危,毕竟王玉江带领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人,再说有王玉江在,他们肯定逃离的就没有很成功,他们一路上追追杀杀的,一路上非常的危险,吕云鹏他们的车马上就要爆炸了,他们都从车上跳了出来,吕云鹏和江伊楠在一块,多猜一个人在一块,但是因为火力太大,吕云鹏掉入到了悬崖下面,江伊楠也没有把她救上来,随后,江一楠在悬崖下面一直在找吕云鹏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他,也不知道他是生还是死,江伊楠无奈之下就先回去和领导复命了。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多猜去哪了最后跳车后死了吗?

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和吕云鹏江伊楠一块出来的还有多猜啊,多猜去哪里了,只知道一直寻找吕云鹏,就不管多猜了吗?

在剧情最后,楚门被端之后,镜头出现在一个泰国的酒吧里,此时江伊楠也在,而他在这发现了吕云鹏,随后下一个镜头,一个穿着黄色上衣的男子出现,仔细一看,原来是多猜啊。不过这样的结局,有点让人看不懂啊。

说到多猜,其实他从出场的时候就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他是印塔身边最信任的人,不过他终于出手了,在印塔发现了吕云鹏和江伊楠之间的事情之后,他找到了孙末,当江伊楠和吕云鹏赶到的时候也有点束手无策,毕竟他们的身份也已经暴露了,然而在当时多猜却出手了,他打死了印塔,救下了江伊楠和吕云鹏,这也使得江伊楠和吕云鹏由此而知道,多猜就是吕云鹏的线人之一。其实,多猜在这之前是隐藏得很深的,他愿意为印塔卖命,所以才取得了印塔的信任,平时他也是不多说话,只是在默默的观察。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多猜去哪了最后跳车后死了吗?

多猜是卧底,让人很惊讶,隐藏的确很深,不过好在有一个好的结局,大家就放心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