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爱情公寓彩蛋是悠悠在片尾喊话让关谷神奇回归,不谈其他,对于观众来说这也算一个惊喜了。

电影《爱情公寓》8月10日正式公映,王传君金世佳缺席了电影版《爱情公寓》,但在电影最后,却出现悠悠喊话让关谷回归的彩蛋:“关谷,其实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都很想你,然后在电影杀青那一天,我跟你视了一个频,你给我放了一首歌,叫《还没有好好说再见》。其实,我们好像也是差观众一个再见。”这个片段也迅速上了热搜,(有些杠精非得说她是喊话关谷不是王传君,小编为了防止被喷,特地截了图)。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最新票房公布

演员都怕被定型,限定了自己的戏路,限定了自己的发展,甚至是限定了自己的未来。关谷神奇的标签太过强大,王传君靠自己的拼搏走出了爱情公寓的束缚,和关谷神奇彻底说再见了。但是粉丝们似乎还沉浸在过去,没有走出来。王传君一直以来对于粉丝各种关于爱情公寓的评论和感叹,都以生猛的回怼来结束!

爱情公寓彩蛋什么意思

早前有新闻曾报道电影《爱情公寓》一共有九个彩蛋,创造了历史彩蛋最多电影纪录,《爱情公寓》电影弄这么多彩蛋什么意思呢?其实准确的说九个片段算不上彩蛋,每个主创发表一段感想就是一个小彩蛋。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最新票房公布

其中,幽幽喊话关谷成为全片最大泪点,在电影最后,出现悠悠喊话让关谷回归的彩蛋:“关谷,其实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都很想你,然后在电影杀青那一天,我跟你视了一个频,你给我放了一首歌,叫《还没有好好说再见》。其实,我们好像也是差观众一个再见。”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最新票房公布

大家知道,王传君一直没有参加电影的拍摄,王传君如今已通过《我不是药神》中不俗的演技,获得了大众认可,成为了表演上的赢家,也成功摆脱了“关谷神奇”的标签,可见这么多年的沉淀和不断的挑战,王传君已经知道了如何去成为一个好的演员。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最新票房公布

对于《爱情公寓》,王传君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拒绝,王传君受访谈到《爱情公寓》,表示对自己而言这只是一段经历,没那么重要。

“关谷神奇”是被要求演成“跟傻子一样”,观众也容易消化。为何拒演影版《爱情公寓》?他直言大家都觉得拍完《爱4》就应该结束了,“你不觉得越看越像一部广告片吗?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虽然王传君很决绝,但是邓家佳的心情很遗憾,关于《爱情公寓》,她有很多话说,日前,邓家佳做客了王江月主持的深度访谈节目《星月对话》。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是什么 电影爱情公寓彩蛋最新票房公布

她称,《爱情公寓》是一个时间胶囊,里面有很多关于友情和爱情的表达,对她来说那是一种情感,所以她连剧本都没看,就直接决定要参演。

她很喜欢被叫“小姨妈”,觉得很亲切,不怕被定型。对于关谷的遗憾缺席,她则表示,即使没有关谷,少了爱情,也要悉心守护好友情。

除了邓家佳的惊喜彩蛋,该片还透露一个重大细节,那就是第五部要来了。不过小编看了首日观众反馈,觉得第五部能不能开都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