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最近刷微博时突然看到一个热词,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开始以为是四位著名演员,在各类电视剧中扮演搭配各类情侣角色,但细思后察觉不对,就比如最近的“延禧攻略”、“沙海”、“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剧中,主角完全都是不同演员,且配角的CP也都不尽相同啊,而当深入了解后,才明白原来所谓的四个在谈恋爱,值得是四位配音演员,即张杰、季冠霖、乔诗语、边江,而我们通常听说的配音界四大巨头也就是他们。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是什么梗?配音界四大巨头是他们吗?

据了解,我们所看的大部分国产电视剧都是由这四人扛起的大旗,两两组合共可以产生24对CP。一方面感慨几人的演技精湛,一方面也为我国配音演员的稀缺而担忧啊,而他们具体的功力,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天天向上 节目中张杰,边江,季冠霖乔诗语等配音演员依次亮相展示,绝对令你眼前一亮。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是什么梗?配音界四大巨头是他们吗?

延伸阅读:声优怎么改变声线的?

同为学艺的学生,同样以声优为目标的学生,看到这个问题就觉得沉不下气了。首先,请问你是以日本声优为目标(以日语为主的配音)?还是说中国的配音演员呢?这是两个方面,两个国家的语言是不同的,表达效果和表现形式也不同,可以说是完全不相同的专业,需要各自的专业知识。如果想学日语配音(声优)的话,请先去学习日语,然后在国外深造。在国内的话,要成为配音演员需要到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和纠正,当然不排除有天赋才能的人,但这样少数的人也是得到认可,才成为天才的,需要认可就需要实力,实力是第一位,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学什么,想做成为什么才是真正的第一步。

下面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

1,因为是声控所以想当声优算正当理由吗?

没有正当理由一说,不如说想要成功想要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是完全符合情理和应该为之努力的事情,不需要理由,想做就去做,声控的话,大家都可能对不同的声音有一定的认同感和喜爱度,将这个喜爱和认同套在自己身上,希望自己努力,那正是前进的动力。

2,声音算是可以变的蛮大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都可以很容易的变声音

没听过你的声音,无法和任何人比较。但是变声,变得有特色,让人喜欢的起来,然人厌恶的起来,活的声音,这样的变声才容易被大家记住,否则,角色方面肯定吃亏,与其拥有2个不出彩的声音,不如努力塑造好一个让人一听难忘的声音。

3,怎么练习语感,比较长的句子我总是会念成朗诵的感觉……总觉得不自然,怎么改正?

试着播新闻吧,把新闻中的长句子像说话一样变得自然,说白了,声优,配音演员什么的都是在讲话,在传达自己的感情和他人的感情,每一篇文章都有自己的论点和思想,把握作者真正的意图,传达出作者的思想才是把别人的、无感的文字变成自己的话,你说每句话的时候,不可能是无感情说出来的吧,播新闻最锻炼人的感情基调把握和阅读能力。

4,再有就是平时怎么保养嗓子?

想要干好这行,嗓子没有不得病的,特别是刚开始,出错也多,嗓子发炎发肿疼就像手上生茧子是一样的事情,不1000%努力的破坏,去发现自己的潜力,就很容易给自己的嗓音定型,若是等到自己都觉得没新鲜感(这很快),就觉得干这行没意思,就会退出的,所以平时不要怕用嗓子,量力而行。保养上只要做到出门戴口罩戴围巾(冬天),多喝水,少唱K(那种属于非正常用嗓状态,很吵的情况下,嗓门会不自觉增大,对耳朵听觉对嗓子都没好处),这样差不多,不抽烟少喝酒应该做的到吧,既然是学生。

5,最后我的第一志愿是美术,上艺术类的大学,毕业后还可以当声优吗?

看我答题之前的那些话,做得到做不到是你自己自身决定的,谁说了都不算。

PS:附送【我说话说多了(不如练习演讲练久了)就发不出自己想要的声音了。】←这个你说的多是多长时间呢?1、2小时?半天?一整天?要是后两者,劝休息;要是只说1、2个小时就累了的话,建议逐步逐步增大练习量。疑问二:你说发不出自己想要的声音,是说自己声音的某种最好的状态(如果这样的话,请去找专门老师调一下气息,呼吸方式肯定有问题,还有注意练习不要过量外),要是说伪音什么的,不属于自己的声音状态还能说很久的话,目前没有见过伪音伪的可以完全代替本音的方式和途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