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将夜》已经开播好几天时间了,这部电视剧同样是以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还没有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时候就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一部好的小说被翻拍成电视剧,那么电视剧就不会让人大家失望了,这部电视剧在刚播出的时候网友就说是大饱眼福。这部电视剧的男主人公叫宁缺,他是由陈凯歌导演的儿子陈飞宇领衔主演,陈飞宇帅气的脸庞可以说吸引了一大批的女粉丝,说他是一个当代的小鲜肉也不为过。

将夜桑桑结局曝光救宁缺而死 宁缺发誓要取昊天性命

电视剧女主人公桑桑的扮演者叫宋伊人,网友们都知道桑桑是一个皮肤黝黑的人,当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看到桑桑很多网友都说和原著是一模一样啊,这和现实生活中的清纯校花有很大的差别啊,宋伊人这次扮演的桑桑就是宁缺身边的一个小丫头,桑桑是宁缺从死人堆里救出来的孤儿,从此以后就成了宁缺身边的小侍女,两个人相依为命,说他们青梅竹马也不为过。宁缺只是边城部队里的一个小兵而已,自己这么辛苦的修炼成长,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找到自己仇人,为自己的父母报仇。

将夜桑桑结局曝光救宁缺而死 宁缺发誓要取昊天性命

后来在宁缺老大哥的帮助下,宁缺带着桑桑历经生死来到了都城,到了都城之后,宁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书院的学生,在成长的过程当中,虽然宁缺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最终还是成功大同了气海雪山的七窍,之后的宁缺就正式走向了修炼的道路。宁缺想要成为一个能保护国家领土的英雄,之后的宁缺一直很刻苦的修炼,他想要不断的让自己变强,这样才能为自己的父母报仇,这样才能保护自己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