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书院的二层楼考试开始了,隆庆等人都前来书院等着考试,宁缺则在后山徘徊着,让余帘见了也忍不住去跟宁缺聊几句。余帘觉得宁缺心还是未定,劝说宁缺放弃书院二层楼的考试,她力保帮宁缺介绍一位不亚于昊天第一强者柳白的师傅,可宁缺却还是决定去试一试,想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考二层楼。

将夜隆庆入柴门被心魔所因 宁缺登山困难重重而桑桑轻而易举

书院二层楼的考试是登书院后山,到山顶取另一半的水瓢,拿到水瓢者便是考入二层楼者。桑桑和宁缺听到考题,都非常惊讶,觉得这个考题太简单了,可他们并不知道书院的山也并不是那么好登的。隆庆在所有人都自愿登山,领着求救烟雾弹登山之后,才慢悠悠地登山,让禇由贤看了很是不满。

在禇由贤骂了隆庆半天之后,宁缺告诉禇由贤,自己也去登山试试看,让禇由贤听了惊讶地大叫了起来。在宁缺登山之时,已经登山的大半学子都已经快支持不住释放烟雾弹求救了,而隆庆却还能毫无异样的上山,让人看了更是觉得隆庆的样子惹人生厌,宁缺也是因为这样更想跟隆庆比一比。

宁缺登了一会山之后,也开始有点头晕了,李渔身边的人便开始骂起了宁缺,觉得宁缺这是自不量力在找死,可李渔却看好宁缺。宁缺快要走到脚下痛的那段山路之时,陈皮皮特意前来提醒宁缺,让宁缺如果撑不住就下山,而宁缺则开玩笑地问陈皮皮,能否给他开个后门,陈皮皮这才不管宁缺,让宁缺好自为之。

宁缺逼着自己强撑,咬牙走过了四先生范悦设的脚下痛的符印,可这仅仅是登山的开始,后面的符印将越来越多。范悦在大家快要安然度过之时,又在山里回了一些铁钉,让所有人都被铁钉给铁得寸步难行。隆庆被钉之后,咬着牙挺着,就像是脚下没有铁钉一般继续前行,而宁缺则走得特别的吃力。

将夜隆庆入柴门被心魔所因 宁缺登山困难重重而桑桑轻而易举

六先生看范悦这么毒,扔完石头又插针,忍不住替宁缺说话,想让范悦手下留情,可范悦却觉这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宁缺能否成为他们的小师弟还未可知。脚下痛通过之后,五先生和八先生又开始布局,往山路里扔下了不少的石头,砸得上山之人根本难行,更有多人被砸伤晕倒。宁缺看到谢承运差点被砸到,便过去帮了谢承运一把,然后继续前行,让谢承运连一句谢谢都来不及说。

李清山跟颜瑟商量书院二层楼考试的事情,李清山担心让隆庆考进了二层楼,会让李仲易被气急了,而颜瑟则对此漫不经心的,直到宁缺一关关闯过,李清山才让颜瑟再查一查,为何不能修行的宁缺却可以登山。宁缺一个个赶上了自己的同学,看他们支持不住还要强撑,于是帮他们把烟雾弹拔掉,让他们下山去。谢 承运在被宁缺拔掉烟雾弹的时候,还努力劝说宁缺放弃,并说明云雾之处只有洞玄境的人才能掌控,宁缺不可能赢过隆庆,让宁缺早点放弃,可宁缺却认为他至少赢过了谢承运,很值得再闯。

桑桑一路上山找宁缺,终于发现了宁缺想要叫住他之时,被君陌给捂上了嘴不让她叫出声来。君陌把桑桑拦住,不让桑桑搅和书院的考试,而颜瑟则在此时得知,宁缺已经能够修行了,所以他想把宁缺抢过来,成为他的传人。隆庆抵达柴门,柴门之外挂着一个牌子,隆庆必须填上字之后才能进去,可他填了许多字都没有成功,最后想到了余帘写的君子不争,才把门打开。

隆庆打开了柴门,可进入的却是自己的心魔,他眼前闪过的便是他过往的点点滴滴,而他也必须闯过心魔才能顺利通过柴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