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作为最近网友们最为关注的网络剧,古装玄幻剧《将夜》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热度。这部剧是根据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在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该剧是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等演员主演,演员们的演技都十分在线,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将夜叶红鱼在童年经历了什么 叶红鱼性格为什么那么冷漠

《将夜》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在剧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和不为人知的过往,在其中,叶红鱼的童年十分悲惨,这也让她变成冷若冰霜的样子,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叶红鱼童年怎么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叶红鱼童年是怎么样的

叶红鱼是天下三痴中的道痴,她冷艳傲骨,敢爱敢恨,拥有举世无双的美丽容颜,她对男女之情知之甚少,多年来潜心修行,也是剧中唯一独立修炼,不依靠他人的女性。其实叶红鱼曾经是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并不是冷酷无情的模样,只因童年的一段经历在她心上留下了阴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