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当着外人撩林浅 你侬我侬情景上演

大型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目前正在热播,这次剧中邀请了赵丽颖和金瀚搭档做CP。二人曾经在《楚乔传》中有过短暂的合作,如今回到都市荧幕前的合作,也是第一次。不过从开局来看,二人的配合十分默契,也让该剧的网播量突破了5个亿,绝对是当下的一匹黑马。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当着外人撩林浅 你侬我侬情景上演

在最新的剧情中,厉致诚为了能够打响爱达品牌的影响力,不惜抛头露面的去宣传。为此,他接受了格蕾丝为他安排的一场访谈。记者刚开始询问的都是一些关于品牌的问题,渐渐的熟了之后,她竟然问厉致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一句话差点将霸道总裁闹个大红脸,很快恢复过来后的厉总,淡淡一笑,说道:像九五式自动步枪一样,虽然小巧,但杀伤力极大。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林浅怎么听,怎么感觉像是在说自己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当着外人撩林浅 你侬我侬情景上演

不得不说,厉致诚的这段话,绝对是话中有话,相信从第一次见到林浅,他就对林浅动心了,只是没想到二人能够在都市中再度重逢,让厉致诚彻底相信了缘分。接下来的剧情中,相信他们会接连上演你侬我侬的情景,到时候观众们可要准备好吃狗粮的准备哦!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当着外人撩林浅 你侬我侬情景上演

赵丽颖时隔多日,重出江湖,肯定会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如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上映,就是她回报给粉丝们最美好的礼物吧!另外加上金瀚,周一围,俞灏明,曹曦文等人的强力配合,相信该剧网播量破100亿只是时间问题,大家说对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