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热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自从播出后就引发了热议,赵丽颖出演林浅,深受小说粉丝的喜爱,毕竟赵丽颖的剧大家都喜欢,更是一年当中的热门IP,近日的剧情发展迅速,而林浅认出厉致诚这个桥段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紧凑的剧情让网友大呼看不够。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林浅什么时候认出厉致诚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可以说是霸道总裁系列,林浅因为工作关系与厉致诚朝夕相处,难免产生感情,而厉致诚对谁都冷冰冰,却对林浅很关心,真的是甜死了。看着两人的感情在电视剧中慢慢升温,网友们和小说迷更是欣慰不已,而林浅认出厉致诚就是当初救自己的兵哥哥,更是暧昧不已。

林浅质问厉致诚是不是救自己的人,厉致诚也没有否认,而厉致诚更表示自己第一眼就认出了林浅,厉致诚是在企业最为难的时候当上了总裁,就在大家都认为公司要毁在厉致诚手上的时候,厉致诚却将公司起死回生,而林浅正是厉致诚的助理,陪着他度过最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