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将夜》正在国内热播,该剧在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

将夜夫子为什么把王位给李仲易 当年手握天子剑的是李仲易吗?

在《将夜》中,随着剧集的播出,剧情越来越精彩,在唐国的朝廷中,也是暗流涌动。上至公主、王后,下到王爷都在暗中为自己争夺权力。在其中,王爷李沛言最为奸猾,不过这都是因为在当年夫子却让皇兄做了王位。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夫子为何将王位给了李仲易?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夫子为何将王位给了李仲易

王爷李沛言心中着实委屈,但就像唐王说的,“这是你自己选的,夫子提醒过你。”小编也觉得,夫子何许人也;修行到 至高境界的传奇人物,人间第一强者。所以,小编想当时夫子告诉李沛言“天子剑已经是把费剑,连庶民剑都不如。”其实就是在告诉李沛言;这把剑虽叫天子剑,但其实没有什么作用力,它连庶民剑都不如,选它就是选了废柴。只是李沛言执念于拥有天子剑就是王的想法,根本无意领会夫子的深意。所以,后来夫子问他;“你还要吗?”时,他毫不犹豫的就说了“要”。这个“要”字一出口,也救意味着他放弃了当王而选择了废柴。所以,既然他选择了废柴,夫子自然就把王位给了他的皇兄李仲易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