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12月10日起就要和观众们见面了,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了。而在剧情里除了一些主角演员之外,其他的配角的戏份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就例如说剧中的程开颜了,对剧情的推动发展及其重要。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剧中的程开颜是谁演的?扮演者演过什么电视剧?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大江大河程开颜角色定位如何?程开颜扮演者周放资料简介作品

大江大河程开颜扮演者介绍

《大江大河》中,程开颜的扮演者是周放。

周放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周放

外文名:Cassi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鱼座

大江大河程开颜角色定位如何?程开颜扮演者周放资料简介作品

身 高:174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9年3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走火、深海利剑、错点鸳鸯、绝地刀锋、异镇、新还珠格格

2015年,周放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绝地刀锋》在CCTV8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活泼善良、敢爱敢恨的苗族少女杨阿英;而其参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也在随后上星播出;同年。她还在都市职场剧《猎场》中饰演了干练果断,重情重义的律师钟淮兰。

大江大河程开颜角色定位如何?程开颜扮演者周放资料简介作品

2016年,周放与高旻睿、刘璐、王阳等人合作主演了现代军事剧《深海利剑》,并在剧中饰演了刁蛮、聪慧,从不服输的海军才女张琳。

2017年,周放与黄轩、苗苗、钟楚曦等人共同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现代青春爱情片《芳华》,而该片则于同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

2018年6月,周放领衔主演的都市刑侦剧《走火》在浙江卫视播出,其在剧中饰演的是英姿飒爽,霸气干练的青年行动组警花武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