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奉剑看到架台上的火就想到了办法,于是她飞身起来踢翻火盆去对付那三个变成僵尸的死尸,果然他们害怕火被击退了。看到僵尸的胸口上有黑色的铁钉,奉剑借了李敬忠的剑进去将他们身上的黑钉剜出来,果然这些僵尸就立刻倒地。

火王之破晓之战仲天冒名混入宝刹寺 太子现身救司徒奉剑

宝刹寺里,太子受邀主持几天后的祭镜法会,他请求主持告诉他关于炎镜的传说。主持说炎镜是远古时期人类用来对抗魔族的圣物,辗转多年才流落到了宝刹内。这时候外面传来吵闹声,醒秋拿着玉佩跑了进来跪在地上求太子救救小姐。

奉剑拿起从僵尸身上掉落下来的黑钉告诉李敬忠这是西域乌衣教的邪术,李敬忠也没想到有人胆敢在龙玉关使用邪术。这时太子和醒秋走了进来,他质问李敬忠为何为难奉剑。一旁的奉剑看到太子要缉拿李敬忠就跪下来替李敬忠求情,太子急忙扶起她并答应饶李敬忠一次。

乌衣教的人回去告密称太史局的人破坏了他们的刺杀行动,教主却下令杀死执行任务失败的人。

村子里,齐乐幸灾乐祸告诉玉芊芊没想到仲天竟然是行刺太子的恶人,但玉芊芊却发火骂齐乐乱说话,她相信仲天不是那样的人。昊玥忽然从背后打了齐乐一下,仲天也尾随而来,玉芊芊很是高兴就过去问仲天怎么样?齐乐大喊大叫把齐掌柜引了出来,他就要齐乐闭嘴。仲天说他回来是有事找齐掌柜,于是他们二人就进了房间去密谈。

火王之破晓之战仲天冒名混入宝刹寺 太子现身救司徒奉剑

奉剑想不通为何仲天和昊玥会凭空消失,醒秋却打趣问她是不是在想太子。奉剑训斥醒秋不可胡说,但醒秋却觉得太子对小姐有意思。说曹操曹操就到,太子过来询问奉剑是否还在担心白天的事,他要她呆在他身边哪里也不要去。奉剑很是不自在,她请太子相信李敬忠的护卫能力。

仲天询问齐掌柜为何刺杀太子的人会使用带有齐家商队标记的黑火药,齐掌柜只得将事实告知,多年前他为了使商队获利曾经卖了一批黑火药给西域外的人。得知太子在彻查刺杀案,齐掌柜很是慌张,仲天就表示只要明日让他以商队的名义混入庙会就能查清真相使商队躲过一劫。

次日,仲天潜入宝刹寺看到了炎镜,他以为这面镜子可以催动力量让他拯救神域。寺内,太子净手之后准备打开炎镜举行祭祀法会,没想到一阵风忽然刮了起来。外面的仲天观察天象,他认出是翼族。街上的齐掌柜也意识到不对劲,因为天象异变说明炎镜镇压的妖魔现身了。

火山忽然喷发,齐掌柜提醒众人收拾东西逃难。寺内,炎镜里出现一个黑衣人,他施展法术将太子和主持、和尚们缚住。仲天闯进来用烈火击退黑衣人救了太子,黑衣人就忽然消失了。奉剑等人听到动静冲了进来,他们误以为是仲天打伤了太子要偷炎镜。仲天正要解释,奉剑就对他出手,两个人从里面打到了外面的院子里。仲天没有躲避让奉剑刺中了他,他说只要她想要的,他都会给。奉剑吓得放开了手里的剑,重伤的仲天就带着昊玥转移到沙漠里。

火王之破晓之战仲天冒名混入宝刹寺 太子现身救司徒奉剑

半夜奉剑出去寻找受伤的仲天被李敬忠逮住,就在她以为仲天和昊玥藏身之地要被发现的时候,李敬忠闯进去之后那里却空无一人。

客栈老板要昊玥交房钱,不然就要赶他们离开。另一边,裴珞倾因奉剑入狱一事而暗暗自喜,她相信这次会让奉剑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天象忽变异常,天狗食日出现,裴珞倾很是慌张认为这是不祥之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