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将夜宁缺为什么要发动永夜 昊天策划阴谋是什么成功了吗

《将夜》是一部奇幻类型的电视剧,剧中的世界不同于我们的世界,他们那里是没有月亮的。看了三十集,观众们也对昊天世界有了一定的了解,世间流传的“永夜将至,人间浩劫”给人类造成了很大的恐慌,我们都知道,永夜是昊天一手策划的阴谋,那他为什么要发动永夜呢?

昊天是天地间唯一的神,终日居住在光明神殿享受世人的敬仰和供奉,世界上没有比他修为再高的人,也没有能和他比肩的人。正是因为这种至高无上的权利让他变得更加贪心。

江山代有才人出,世间好的修行者比比皆是,像小师叔柯浩然的浩然气就能模拟昊天的神辉,而夫子的修为则早已达到了无炬的境界,他可以在昊天世界里行走不被昊天发现。颜瑟、知守观观主、卫光明、柳白等等人,他们的实力随着年岁增长变得越来越高。

这些人都让昊天感到恐惧,如果世间真的有一个人的实力超越了自己,那么昊天就不是世间唯一的神,甚至有可能他连神都当不了。酒徒和屠夫两人是唯一经历过上一次永夜的人,他们曾经被夫子找到,夫子向他们提出一起联合消灭昊天的提议,但最后他们因为怕死而拒绝。

屠夫和酒徒拒绝了夫子,并不代表之后没有人和夫子联合,如果不将这些有实力有才能得人杀死,或许下一次死的就是昊天自己。为了保证自己的绝对领导,昊天每隔一段时间发动一次永夜,永夜降临,生灵涂炭,所有人都陷入在混沌之中,唯有意志坚定之人才能醒过来。

昊天策划阴谋是什么成功了吗

谁都没有经历过永夜,但是谁都惧怕永夜。昊天认为永夜可以推动世界的发展,但本质就是为了消灭那些实力强大的人。这场阴谋持续了许久许久,最终被桑桑和宁缺合力破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